御川

正文开始🛫……

[严江]今年,明年,每一年

结尾彩蛋🎉

下午五点,一片片云汇聚在一起,笼罩着温黁的夕阳,将点点日光洒落到那条只属于两人的枫叶小路上,照亮十指相扣的恋人,让他们的相互依偎的影子充斥在布满落叶的小路上


“严峫,我们认识七年了”


“是啊,都过去七年了”


江停微微抬头,看着身边这个放荡不羁却又无时无刻给予他温暖的人,勾起嘴角一笑


“你笑什么?”


“每次看到你板板正正站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就总能想起七年前那个拿着破碎酒瓶子看我的毛头小子”


严峫一愣,立刻把人捞到自己怀里,亲他闹他“你不也就比我大两岁吗!当年你不也就二十九吗!”


“唔……别闹!”江停从严峫怀里挣扎出来“还有人看着呢!”


“怕什么,我堂堂建宁市市局刑侦支队长,害怕人看到不成?我媳妇儿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人!而且这是爱情的结晶!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找不到相爱的另一半呢!”


“噗……谁说这个了!”江停被他说的又气又笑,伸出手推了推严峫,脸上泛起一抹红色


“哎!又打人!你说说你,你这温文尔雅的人设真是在我这里败干净了!”严峫抓住江停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亲,紧接着一起揣进自己的口袋“可不能把我们江支队长冻着喽!”


手放进口袋的那一刻,江停感觉到一股温热,那一股属于严峫的温热,他看着夕阳下严峫微笑着和他聊天的脸,心中竟然出现了不同以往日的心安


“你说今天晚上吃什么呢?韩小梅和我说南岭路开了一家超级好吃的烤肉店,要不要去尝尝?还有……”


“严峫”江停松开了紧握着严峫的手


严峫停下了脚步,看向江停


“严峫,谢谢你”


江停眼中多了一抹光亮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的这七年,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你抚平了我心里所有的伤痕,把我从深渊地狱拉回人间,在此之前,我未曾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有那么多光亮……”


“我真的……我真的好爱你……”江停站在原地,背朝闪闪光亮,碎片似的的光包围着他,勾勒出他的身影


“今年,明年,之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要一起度过,执子之手,白头偕老,从戒指带到手上的那一刻开始,这个愿望就从来没有变过”


严峫眼神中多了一丝啴缓,他慢慢走上前,迎着阳光紧紧抱住江停


“我爱你,只因为你身上有我余生的味道,我愿意永远在夕阳之下拥抱你,从过去到未来”


夕阳攀升到极点,冲破所有桎梏向他们奔赴着,让所有爱都铭刻入心的灵魂……








The end.







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