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正文开始🛫……

[葱花鱼]“变态”出警(一)

又名:可怜鱼鱼被迫女装勾引毒贩并成功钳制对方

轻点喷[合十][合十][合十]

正文开始🛫……

“我最爱的小吴副队,您再看看这件?”杨成栋双手呈上一件深V红色长裙,满脸殷勤的看着吴雩——一个正在被数十个男警摁着化妆的吴雩


“给你三秒钟让这条裙子消失在我的视线里,要不然我现在就申请调去南城分局”


“哎哎哎再商量一下嘛”


“三……”


“你看看这个!这个绝对可以!”


“二……”


“这个衣服特别显身材!妩媚且性感!”


“一……”


“别走别走!哎哎哎小张你拉住他!你还嫌队里女警不够少吗!”


“那解释一下?”吴雩狠狠地盯着杨成栋


“我……噗……”


“你还笑?”


事情要从五个小时前说起……


“什么?KTV贩毒?肩窄腰细大长腿?您没搞错吗局长?”杨成栋惊讶中带着一丝诧异的声音在一瞬间传到了整个走廊,紧接着是汤撒到地上的声音


“我没搞错,今天晚上八点,北宫KTV,102包间,记得找个有经验的女警,省上面批下来的任务你给我认真的昂!嘟嘟嘟……”


“……小吴……咱们队有没有肩窄腰细大长腿,年轻貌美经验多的女警啊……”杨成栋抱着宝贵的一碗泡面,哭丧着脸看向吴雩


“据我所知,没有”吴雩摊了摊手


“那怎么办,今天晚上,八点,八点!要不然你问问你家内个能不能借个人过来?”


“据我所知,孟姐受伤休假了,宋卉倒是符合肩窄腰细大长腿,年轻貌美的要求”


“那能不能……”


“只是没有经验”吴雩掏出手机,把一张照片怼在了杨成栋面前——宋卉手里拿着一副手铐似乎很吃力掰开的照片


“那你说什么啊!?”


“你让我说的”吴雩无辜的看了看杨成栋


“呜呜呜我吴啊你一定是被步重华教坏了呜呜呜”


“你别说他坏话”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


“我从始至终只爱过领导一个人”吴雩对着杨成栋笑了笑,站起身向外走去,黑色工装裤衬托出了他笔直的腿,白色上衣迎着风而紧贴身体,似乎勾勒出了衣服下若隐若现的腹肌,堪称完美的直角肩不加修饰的撑起了平平无奇的上衣,阳光洒在吴雩的脸上,眉眼间还带着几分少年独有的清爽


多完美的人啊,杨成栋想,如果吴雩是个女生,他经验多,人又好接触,而且身体比例几近完美,那这次的任务交给他难道不是稳吗?


对啊,如果他是个女生,如果他是个女生!


杨成栋飞奔到门口,摁住吴雩的肩膀,把人从门口扳了回来,按到墙上,双眼神情的看着他


“你这是要绿了领导啊”吴雩挑眉看着杨成栋


“你这哪跟哪啊”


“反正我无所谓,你的头可就不一定了”


“不是,我和你说一件事,你先答应我,别跑,我就放开你”


“你说吧我不跑”


“经过组织决定,鉴于你资深的卧底经验,精湛的演技,强悍的缉拿技术,以及完美的身体比例……”杨成栋放开吴雩,一脸正经的说着


“十个字以内说完”


“你穿女装出个任务行吗”


语音未落,只见吴雩嘴角抽了一下,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有了动作,他扯开杨成栋,朝着门口猛冲


可惜,杨成栋作为五桥分局刑侦支队队长,如果没有些真本事,那也不可能坐上这个位置,他朝着门口大喊:“小张小陈小李!拉住吴副支队!”


于是一出完美的大戏在刑侦支队上演——三个人扛着吴雩,把他从支队长办公室驾到了顾问办公室


“吴队你放心,咱们队没有顾问的”小张笑盈盈的看着满脸黑线的吴雩


“你们三个就现在,立刻马上告诉杨队长,如果他给我整出一些类似于口红之类的东西,我就告诉步重华今天他非礼我,就这么和他说,一个字也不要错”


“保证完成任务”只见三人一愣,心中默默为杨支队祈福,以他们队长的能力,口红肯定是不会少的


“哎,哎你们都是女孩子,平时难道不化妆,不穿个好看的小裙子出去约会吗?”杨成栋苦涩的看着面前一个个披头散发的女实习生


“没……没时间啊,我每天回家就睡觉了哪有时间选裙子啊”


“对啊对啊我回家连面膜都不敷”


“我柜子里只有日用警服,连一件好看的衣服都没有”


“……”杨成栋崩溃的捂着脸,“你们出去吧,然后在一个小时以内把你们觉得好看的成熟的显气质的裙子各买一条带回来,钱算公费”


“是!”


“等等!再买点化妆品回来”


“您要什么样的”


“便宜的不易过敏的日用的”


“是”实习生们友好的拿下杨成栋给的钱,在小张的注视下火速逃离了刑侦支队


“队长,吴副队让我给您带个话,咳咳,他说如果您给他准备一些类似于口红的物品的话,他就把……他就把您今天非礼他的事情告诉步支队咳咳……我说啊队长,虽然您和步支队同级,但是人家的关系毕竟是在那里的,您看您也不能……也不能拆别人的家庭是不是……”


“是什么是!我什么时候拆过别人的家庭了!而且口红怎么了!这是任务需要”杨成栋气急败坏,猛捶着桌子


突然门外一道清晰的男生伴随着电话铃的声响传入了众人的耳中,吴雩正拿着手机打开免提靠着门站在杨成栋的正前方


“滴滴……喂,吴雩”


“喂,领导,我有件事想和你说说”吴雩紧盯着杨成栋


刹那间整个刑侦支队安静下来,众人默默为杨成栋祈福,当事人黑着脸,双手交叉比出一个叉号


“怎么了”


“没什么,想你了,今天晚上有任务可能回去的晚一些”


“那你注意安全,把地址发给我”


“嗯,我去工作了”


“去吧”


“滴滴……”


“杨支队长,明说吧,我出任务可以,上级安排不可违抗,但是化妆我绝对不接受”


杨成栋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脸色很是难看:“这是你逼我的!小张小陈小李!带人把他给我按在这个椅子上,没化完妆不准让他跑!”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我最爱的小吴副队,您再看看这件?”杨成栋双手呈上一件深V红色长裙,满脸殷勤的看着吴雩——一个正在被数十个男警摁着化妆的吴雩


“给你三秒钟让这条裙子消失在我的视线里,要不然我现在就申请调去南城分局”


“哎哎哎再商量一下嘛”


“三……”


“你看看这个!这个绝对可以!”


“二……”


“这个衣服特别显身材!妩媚且性感!”


“一……”


“别走别走!哎哎哎小张你拉住他!你还嫌队里女警不够少吗!”


“那解释一下?”吴雩狠狠地盯着杨成栋


“我……噗……”


“你还笑?”


“这可不能怪我,这是她们仨买的”


吴雩把眼神落到三个瑟瑟发抖的女实习生身上:“是不是他逼你们去买的?”


“啊是……不是不是!”


“说实话”


“是……”


“……还有别的备选方案吗”


“没了”


“……我只为这个任务献身一次……”


二十分钟后,身着深V红色长裙,化着精致妆容的吴雩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一袭红裙,一抹胭脂,一丝香气,一缕秀发勾到肩前,活脱脱的津海大美女,不光是男警,连过往的女警都被他所吸引,送上了兴奋的神情


“位置我已经发给领导了,如果我在KTV里出了什么事就联系他”吴雩伸手挡着脸,和杨成栋小声的说


“诶诶诶这么着急?白日宣淫可是要留档案的”杨成栋打趣的看着他


“谁和你说这些了!我说的出事是爆炸袭警受伤断腿这些”吴雩换成一手遮脸,抡起拳头朝着杨成栋的身上砸去


“嗷!你现在看起来就是个娇滴滴的美女你懂吗!你要树立美女的形象不是猛男!你哪怕装也得给我装的娇滴滴的!”


“……知道了”


“行吧到时候看你演技了,准备出警!”


于是警局外面有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群大男人夹带着一个“娇滴滴”的“美女”





感谢阅读😘😘😘














评论(61)

热度(125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