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正文开始🛫……

[葱花鱼]“变态”出警(四)

又名:可怜鱼鱼被迫女装勾引毒贩并成功钳制对方

轻点喷[合十][合十][合十]

前文点这里 

前情提要:“我吴啊,可怜了你啊”(这注定是一个不安稳的夜晚)

正文开始🛫……

窗明几净的客厅不同往常的黑着灯,硕大的屋子只有卧室透出来一道光亮


步重华站在床边,把怀里的人轻轻放在床上,安静地看了他几分钟


两克的话,催吐倒是不至于,但也对身体不好,他想


暗自下定决心之后,他向衣帽间走去


“啪——”吴雩突然抓住了步重华的手


“唔……领导别走……”


“不走,我给你拿衣服”步重华在他额角留下一吻,站起身来轻轻挣开吴雩的手,刚刚走出去一步就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带着向后仰,一起向后倒去


“小心!”在落到床上的一瞬间,步重华把人捞到怀里,两人摔到床上,吴雩撑着胳膊压在他的身上,双眸相对,缓缓贴了下去,嘴唇紧贴嘴唇


“领导,你想不想……”


“不行,这个药对身体不好”


“就一次好不好……平时那么忙都没有时间啊”吴雩眼睛周围红红的,轻抿着嘴,看起来颇有一丝凌虐的快感


步重华犹豫了几秒,把人从床上捞了起来,轻轻的剥掉吴雩身上的红裙……


(这里没有涩涩!!!涩涩的剧情在后面!!!)

(我觉得阿花是好人……不至于趁人之危……)


清晨,光顺着窗帘透进卧室里,破碎玻璃反射出的光照亮了凌乱的床褥,吴雩缓缓睁开眼睛,清醒了几秒,然后猛地坐了起来


“!这怎么了?!”


步重华闻声走进卧室,眯着眼看着他:“想知道?”


吴雩看着他得意的眼神,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抄起手边的枕头反手向他扔了过去


“步重华你还是不是人!”


步重华接过枕头,走进屋内,按住吴雩的手,阻止了他即将把戒指甩到自己脸上的动作


“捆绑监禁不算两情相悦!你姨妈说过!”吴雩愤恨的盯着步重华


“我哪里捆绑监禁你了?”


“你自己看!”吴雩朝着手腕扬了扬下巴,手腕上红肿的红肿的痕迹,宣誓着昨晚的疯狂


步重华扶额,指着门口的玻璃:“我知道你酒量不好,但真没想到差成这样”


“浴室的玻璃,洗衣机的门,你常用的杯子,你穿的裙子,全部——”


“行了行了你不要说了”吴雩震惊的审视着周围的环境和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静静的捂上了脸


“赔这些东西我半年的工资都不够吧……”


“嗯……浴室修复的话大概要一两万左右,洗衣机便宜一点,七千左右,然后杯子衣服什么的总共加起来不会超过一千,按少了算,四万起步”


“啊……”吴雩瘫倒在床上,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像极了自己空荡荡的钱包


“钱的事你不用管了,桌子上有早餐,你记得吃,今天有外勤我晚上晚点回来”步重华拍拍吴雩的肩。“我给你请了一天的假,你好好休息”


吴雩顿时两眼放光,立即套上衣服准备走向带着辣条香味的光明之路,眼看已经跑到了大门口,却被一只叫做“领导”的不明生物抓了回来


“我要给杨成栋送衣服!”


“然后和杨成栋申请一箱辣条作为报酬?”


“我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吴雩说着话,一点一点的向门口的方向挪动,然后趁步重华不注意,飞快地跑出门


“吴雩你回来!”


此时的吴雩正站在走廊窗边,用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看着从门外追出来的步重华


“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跳下去!”


染着哭腔的声音在空荡的楼道里显得格外明朗,几乎在瞬间传遍了整栋楼,上下五六层的邻居飞奔似的来到三十楼,然后看到了这样一幕——现场正上演着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和另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正因为感情不调而闹着离婚跳楼的高难度情感大剧,于是纷纷攘攘的讨论了起来


“啧啧啧现在的小伙子都会这么玩了”


“报警吧赶快报警”


“哎我听说这栋楼上有警察住来着”


“啊啊啊你看看,这小伙子长的那么好看怎么能这么对人家呢”


“干什么干什么拍什么拍人家不要脸吗”


不少大妈们在第一时刻打了报警电话,没过多久步重华就接到了来自廖刚的深情抱怨


“老板啊,人家接警员说在十分钟之内接到了二十多通来自XX公寓的报警电话,直接把电话打到市局里面来了,要不然您早点来市局去看看吧”


外放的电话让众报警大妈们一顿,眼神中带有着惊讶恐惧以及担忧,紧接着悻悻的回了家,热闹的楼道顿时间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步重华和吴雩两人


“过会我给宋局请假,今天的外勤你监”


“好嘞老板”


此时此刻,步重华的眼神彻底冷了下来,注视着吴雩


“吴雩,你不打算说点什么?”


“我错了我错了!你放开我!”







最近身体抱恙,更新比较慢,先道一声抱歉,然后咳……内啥还有一章才完结……(我是不是有点拖沓了……)



















评论(28)

热度(4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