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正文开始🛫……

[葱花鱼]“变态”出警(三)

又名:可怜鱼鱼被迫女装勾引毒贩并成功钳制对方

轻点喷[合十][合十][合十]

前文点这里 

前情提要:杨成栋微怔,看向角落里正扯着自己衣服的吴雩,默默的向小张说:“去叫步重华吧……”

正文开始🛫……

“唔……好热……”吴雩眼前一片模糊,不顾形象的撕扯着身上的布料,单薄的衣服从肩膀滑落,露出了深陷的锁骨,上面依稀附着着暧昧过的痕迹


杨成栋单手捂眼,又转头看向另一边刚刚醒来正和小李滔滔不绝承认错误的王磊


“哎,王磊,他身上这个不是这些是你弄的?”


“谁啊”


“内边内个男的”


“不是我不是我!我连碰都没碰过她!嗯?男的?”王磊连声大喊


“你喊什么啊,男的怎么了?我和你说,你最好老实交代,人家老公可在外面昂”杨成栋双手抱胸看着王磊


“王磊,1976年4月8日出生于江苏淮安,父母早年离异,现在家里还有个妹妹对吧”


硕大的屋子里突然安静了下来,步重华走到吴雩身边,轻轻给他盖上自己的外套,然后向王磊走过来


“王宁,曾就读于淮安大学,在去年六月莫名辍学,想必你应该也知道吧”


王磊顿了一下,突然疯狂的挣脱着身边人的控制


“放开我!宁宁她怎么了!宁宁为什么不上学了!警察同志!求求您告诉我吧!”身边的警员突然被推开,王磊爬到步重华身边,跪着扯着他的裤角


步重华冷笑一声,慢慢蹲下,拍开他的手


“今年一月十二号,我们在段河岸上打捞到了她的尸体”


王磊一瞬间像被被电击了一般,脸上血色尽褪,张着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手还保持着被打掉的位置,刚好遮挡了眼角的泪水


“啊……不可能……不可能!啊!宁宁!啊啊啊!我要杀了……我要杀了凶手……我要杀了他!啊啊啊宁宁!”王磊猛地站起,拿起身边的东西乱砸,转眼,地上布满了玻璃酒液,步重华冲上前,抓住他的手腕向下折


“嗷!”


“我告诉你,王宁是因你而死,她是被常德逼到无路可走,最终才惨死在河边的”斑斓的酒液像镜子映出了步重华憎恶的眼神


“常德……常德他狗屁不是!他不是人!他不是人……啊!他说过会给宁宁好未来的!他说过的……他说过的……哈哈哈哈哈……”王磊脸上阴晴不定,直接坐到了地上,捂着脸大笑了起来


“带走吧”杨成栋看着地上的王磊,无语的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哈……兄弟……你看看……你看啊美女哈哈哈哈哈哈…………”一阵阵笑声回荡在走廊,过往的人都纷纷避开,吓得后退


人带走后,屋内又恢复了原本的低气压,杨成栋紧张的瞥了步重华一眼,刚好对上了他凶神恶煞的眼神


“杨队长,你不打算解释解释?”


“上级要求,你不能怪我”


“……你们队连一个女警员都没有?”


“有的话我还会让小吴穿女装?”


“……”步重华扶额,杨成栋跟着扶额


“小吴身上内些……嗯是你弄的?”


“是我”


“……让我撞死别拦我”杨成栋再次扶额,心里不禁感叹:怪不得吴雩那么抵抗女装,妥协后还选了一件遮肩的


步重华看他一脸你不让我撞死我就撞死你的表情,轻轻拍拍他的肩:“趁着年轻赶紧找个老婆吧”,转身走向吴雩


杨成栋的内心在一天内受到了双重打击,掩面而泣,他疼爱的吴雩最终还是落到了人家的手里


“吴雩,醒醒吴雩”


“唔……领导你来啦……”吴雩把自己从外套里扒拉出来,灯光下,他的脸红扑扑的,嘴唇点着光亮,半眯着眼睛盯着眼前的人,放心一笑,张开双臂:“领导抱……”


步重华看着眼前的人,喉结不受控制的上下一动,紧接着把人拦腰抱起,亲了亲他的嘴唇


“我们回家”


“唔……嗯”


话语加动作不过几分钟,旁边的警员有的尴尬有的愤怒有的姨母笑,只剩下杨成栋独自在角落里哭丧


“我吴啊,真是让你掉进狼窝里了,唉”


“杨队长,麻烦你给吴雩批一下请假条,我先带他回家了”说罢,步重华留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消失在KTV门口


“我吴啊可怜了你啊……”




是的还有一到两章😂刹不下来了😂
























评论(71)

热度(82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