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正文开始🛫……

[葱花鱼]“变态”出警(二)

又名:可怜鱼鱼被迫女装勾引毒贩并成功钳制对方

轻点喷[合十][合十][合十]

 前文点这里 

前情提要:于是警局外面有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群大男人夹带着一个“娇滴滴”的“美女”

正文开始🛫……

“我吴啊,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啊,毕竟你现在倾国倾城天仙下凡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对吧,还是个不会说话的小哑巴,是个男人看见你都得被勾了魂儿,还有昂,非必要情况别动手昂,人可得给我留个活的”杨成栋看着车上坐的吴雩,语重心长道


“耳机一下突击,两下下药,三下受伤,必要情况我会切断和你们的联系”吴雩把杨成栋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拍开。“切断后,立刻保存录音,删除联系人”


杨成栋点了点头,吩咐好后面的人


“到了联系”吴雩把车窗上了上。“等等,你今天怎么这么贫?是不是还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怎么可能做对不起你的事呢!难得看你女装,让我高兴高兴”


“我咒你一辈子单身”吴雩送给杨成栋一个温柔且骄傲的眼神,把车窗上了上去,汽车飞奔在马路上,只剩下了杨成栋骂骂咧咧的声音


八点的阳城路灯火闪耀,“北宫”两个大字在路的深处映得更加火亮,像是眼镜蛇刺咬人之前猩红的双眼,紧盯着路上的每一个人


吴雩一脚踏入北宫KTV,纷扰的环境,角落的黑暗,多好的作案地啊,他径直向前走去,外间的灯光丝毫照不进昏黄的走廊,尽头是一间小屋,与KTV格格不入的棕木门板上钉着褪色的铜牌,泛着银白色光亮的“102”像梦魇般勾起了吴雩的回忆


小时候,他也是踏入了这样的一扇门,一扇门前天堂门后地狱的门,自此,被折磨的遍体鳞伤……他缓缓低下头,手不自觉的攥紧了裙摆


“吴雩”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吴雩,打起精神来”

他愣的一下,猛地抬起头,向后看,角落里,步重华坐在圆桌里,身边是满脸黑线的杨成栋和几个面容熟悉的警员


吴雩紧抓裙子的手慢慢松了下来,轻声说:“等我回家”语落,转身向后走去


“等你回家”步重华温柔的声音再次从耳机里传出,继而消失殆尽


“咚咚咚……”


“进,呦,美女啊,哥几个快看,哎呦,这谁来了”门被推开,一个肥胖的男人身边围着几个瘦削的身影,恭恭敬敬的给他端酒递烟


“正中间的胖男人叫王磊,是这次的重要抓捕对象,一定要确保抓住他,剩下的三个人是同伙,尽量全部控制住”杨成栋快速的说完了情况,周围再次归于平静


我不会说话,吴雩用手比划着


“呵,还以为是多厉害的人物呢,没想到你们老大竟然让哑巴来买货?我们老大这可都是上品货!别人想要还拿不到!就让个废人来?”一旁的小弟冷笑一声,王磊抬起头,上下打量着吴雩


“怎么说话呢,这么漂亮的美人,你过来坐下吧”王磊踢了踢身边的人,小弟往边上坐了坐


吴雩忍下一口气,拎着裙子坐到了王磊的身边,微笑着端起一杯酒送到他的身边


您请喝酒,我们谈谈价格吧,吴雩继续比划着


“价格,价格不是问题”王磊借酒杯抚上了他的手,紧接着划过手臂胸骨,最后到了腰。“这细皮嫩肉的,光做交易是不是有点浪费了呢,美人?”


源源不断的声音从接收器中传出,杨成栋在众警员尴尬的眼神中缓慢吐出了一句话:“这个孙子真不是个东西,喂,步重华,您不生气?”


“咔嚓”包括杨成栋在内的众人一愣,看到步重华缓缓的从外套中拿出一副崭新的手铐。“商量个事”


“说”


“人抓出来之后给我五分钟”


“你要干什么”


“等人出来帮我把监控拉了”


“……下手轻点”杨成栋虽然赞同步重华这么做,但毕竟大家都是警察,该谨慎还是得谨慎的


屋内,小弟们识趣纷纷躲到暗处,明处只剩下了吴雩和王磊两人,王磊拿出一杯早就准备好的酒,放到吴雩面前


“尝尝这个”


吴雩拿起酒杯放到嘴边轻抿一口,犹豫后慢慢吞下,借撩头发点了两下耳机


哒哒…哒……声响再次出现在接收器上


“吴雩被下药了”杨成栋小声说


步重华的眼神沉了下来


“C组准备,五分钟后突破门口,准备接应”杨成栋对着身后低喊,那是一道暗门,两支队伍躲藏在暗门后面


“如果有突发情况,我会进去帮你们的”步重华的声音波动着


“不行,你没有上面批下来的行动通知,属于违令,你……”


“砰!……砰砰!……”102房间传出巨大的响声


“C组突破!”


吴雩被灌了一杯掺药的酒,趁着神智还算清醒,在王磊背身脱衣服的时候拿起酒瓶猛地往他的头上砸了一下,酒液混杂着血液从王磊头上流下,人也向前倒了过去


“别怕,只是昏过去了”吴雩把剩下的半截酒瓶扔到三个抱在一起的小弟面前。“谁是下一个?”


“你……你是谁……你不是……不会说话吗……”其中一个大胆的人率先问了一句


“警察”吴雩脸红扑扑的。“当警察的还是要会装的”


几秒后,门猛地被撞开,杨成栋带领着警队举枪包围了整个房间


“警察!不许动!”杨成栋对着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三人喊,身后的警员冲上前给三人上了拷


“警察同志我错了,我都交代!”三人双手被反绑,跪在地上求饶


“……这辈子没见过你们这么怂的毒贩,你们给他下什么药了?”杨成栋一边拉起来沙发上昏迷过去的王磊,一边询问着三人


“GHB……”


“靠,胆子够大啊,加了多少?”


“两克”


杨成栋微怔,看向角落里正扯着自己衣服的吴雩,默默的向小张说:“去叫步重华吧……”









感谢阅读😘😘😘




评论(106)

热度(108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